墨雨凝霜

靖苏、all叶本命 喜欢琅琊榜和全职 欢迎同好小伙伴勾搭!(文笔渣渣渣渣的不行,想起来了就写几篇)

公开道歉

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EuBUw0ost?luicode=10000370&lfid=1001603970762267603552#_rnd1486554492521

作者你是真的道歉吗?
看看这些所谓真正的番外

我原以为作者已经认错,也不想管评论区又怎么撕,但是看到这段我忍不住了

作者想来还没有真正意识到为什么错了,为什么这么多人都会对此言辞激烈。那我也没办法了,难道我们还要去逼着他认一个他并不认的错吗?

真是不想把第一篇浪费在这种事上

占tag抱歉

饿坏的米饭:

禁果这篇文的事我真的很抱歉


1.我写文是出自对于角色是真心热爱,但可能表达方式不被大多数人接受,我没有故意黑角色的意思。


2.我的主题是“珍爱生命,远离毒品”,绝对不是美化毒品,更没有教唆吸毒的意思,但我的描写暧昧,可能产生误导。


3.贴吧,lof文已删


4.我对喻队以及其他文中的角色道歉,对不起


5.对读者说声抱歉,文章内容触及底线我没有及时预警。是我的错。我以后也不会写这种触及底线的文章了。


再次抱歉,造成了困扰。
请大家以我为戒,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文明与正能量

评论(2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