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雨凝霜

靖苏、all叶本命 喜欢琅琊榜和全职 欢迎同好小伙伴勾搭!(文笔渣渣渣渣的不行,想起来了就写几篇)

T:00后的普遍特点是?说给我听听吧,我很好奇的。

我以为我还年轻……我还是个宝宝……我还有很多时间慢慢成熟……


但是看看这里的回答都是比我小几岁的


我意识到:该把潜意识里00后还小的观念调整一下了


最大的00后有20岁了


我一个马上快过18岁生日的人,也经常站在成年人的角度去看待社会了。我经常去向家长了解成年人的世界里都要面对什么,要经历什么,去思考我应该怎么做,我会遇到什么……


是我考虑太早了吗……或许吧


总之,我身边的同龄人,玩闹归玩闹,正经起来的时候都是很有想法、很优秀的人。他们对自己的人生,对这个世界的认识都有自己的一套逻辑。尤其是写作文的时候,你会发现许多很成熟的思考,很深入地去探讨那些深奥的问题……


都是大佬啊……不说了,我还是去写作业好了


来自02高三学子的碎碎念……鬼知道我在说什么

评论

热度(1)